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学工视线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视线 >> 招生就业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筑梦青春,规划启航”职业规划院级初赛

发布时间:2023-11-06 来源:口腔医学院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周星辰)11月3日,口腔医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筑梦青春,规划启航”职业规划初赛,分党委副书记林宝虎,学办主任吴卉、辅导员梅显运、徐萍萍、曾玲担任了比赛的评委。

职业规划大赛分为就业和成长双赛道举行,吸引了众多口腔学子的关注和参与。经过各年级遴选,最终共有11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学院比赛。院级比赛设有主题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选手们通过PPT演示、演讲答辩等形式,全面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他们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详细分析了自己的专业优势、兴趣特长、职业发展方向等内容,精彩的展示赢得了现场学生代表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院赛评委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依照评分标准进行了打分,学办主任吴卉对全体参赛选手的作品和表现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提出改进建议,她要求选手确定职业目标要切合实际,在总体框架上添砖加瓦,真正通过生涯成长报告形成自我的深度认知和主动作为。

林宝虎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在职业规划方面的热情和潜力,并勉励全体学生要树立正确的职业规划观念,刻苦学习,勇于实践,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职业规划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职业规划的平台,也为他们提供了一次深入思考自身职业发展的机会。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更好地引导口腔学子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口腔医学院  鄂ICP05003342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