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学工视线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视线 >> 招生就业 >> 正文

湖北医药学院口腔医学院2023级新生就业启蒙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2 来源:口腔医学院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曾玲)10月7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在3101教室开展2023级新生就业启蒙教育活动。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郑东老师主讲,辅导员曾玲主持,2023级口腔班全体学生参加。

郑东以“从‘3W’聊聊大学生就业”为主题,从就业特点、大学与高中区别、毕业去向选择、以及对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他通过历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分析了就业时可能遇到的困难,展示了口腔专业毕业生的意向选择统计,给大家提供了今后就业的方向。

他指出:医学专业是“永不衰落的朝阳行业”,就业前景广阔,就业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坚定专业方向,在大学期间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注重提升自我,明白“自己是谁”。他指出提升就业能力的途径,如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就业宣教,就业见习等。还以优秀毕业生为典范,讲述其学习经历,阐明了“蝶变”的思想。

此次新生教育就业启蒙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口腔医学院新生指明了未来的努力方向,让同学们拥有更加明确的目标,对人生的未来规划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口腔医学院  鄂ICP05003342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