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学工视线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教研课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口腔医学院 阅读次数:

1213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教研课题答辩会。答辩会就2019年度教研课题开题情况,2017年、2018年教研课题中期考核及结题情况进行了答辩。罗志晓、李守宏、董红、周永庆、许珊等担任答辩专家,各课题负责人及教学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答辩组长罗志晓主持。.

答辩会中,项目负责人董红、夏凌云就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实施方案、预期目标及研究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及采取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开题报告;项目负责人贺维、施俊、陆俊就课题进展情况、后期研究计划、预期成果等方面作为中期检查汇报;项目负责人施优灵、熊洁就课题结题情况作了汇报。答辩组专家本着严谨、科学的态度,逐一对各项目进行细致的点评和指导,提出合理性意见和建议。罗志晓希望课题负责人应结合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实施方案,细化研究进度,确保课题扎实稳定推进,顺利完成课题研究,力争早出成果,出好成果。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口腔医学院  鄂ICP05003342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