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学工视线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员讲堂:美丽中国节之一位共产党员对春节的思考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口腔医学院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吴卉 )121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继续举行 “美丽中国节开讲啦”的党员讲堂活动。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王刚老师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了《一位共产党员对春节的思考》。

王刚从春节的文化标识、民族内涵、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教育学生党员要重视春节对于中国人的意义,我们要传承春节风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携手中华儿女把春节文化发扬光大。

   本次活动是学生党支部“党员讲堂”活动之“美丽中国节开讲啦”的第二讲。口腔医学院教师党员通过宣讲春节文化,教育学生党员坚定文化自信。同时,老师们要求学生们在寒假期间时刻保持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做好安全防护,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口腔医学院  鄂ICP05003342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