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学工视线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教学研究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口腔医学院 阅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为加强教研项目过程管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启动2019年度教学研究项目开题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开题范围

   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2019年度立项的教学研究项目,共90项。

   二、开题时间与形式

   时间20191220日前完成。

    组织形式: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组织,建议采用会议形式开题。

   三、具体要求

   1.课题负责人须完成开题报告书相关内容的撰写,专家意见栏须有专家个人手写签名,原则上应有不少于3名专家参加评审。

        2.专家意见可由学院制定专人记录、汇总后填写;也可由课题负责人记录、汇总,经学院审核后填报。最终形成1份完整的含所有专家意见和手写签名的开题报告书,报送高教研究所。

       附件:

   (1)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教学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书

   (2)2019年校本部立项文件

   (3)2019年药护立项文件

高教研究所

20191113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口腔医学院  鄂ICP05003342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邮政编码:442000